亦步

写手人生
https://wolf1016.pixnet.net/blog

SaMo/ 生日快樂(短)

『這是第十次與妳一起渡過的生日…』

「不行!不對不對!」平井桃將寫上的字又再劃掉,上面密密麻麻的塗改痕跡顯示著她的苦惱

垂頭喪氣的趴在桌上,目光無意間飄到了時鐘上,分針又前進了一格,目前已經是2019年12月28號11點31分了

「啊!」她大叫一聲,驚恐的爬起桌,看著連第一句話都還沒擬定好的草稿又看了看一旁早已在大半個月前就買好的禮物,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寫不出來啊…」這種時候平井桃就很討厭自己的詞窮,怎麼會連一封信都不會寫

還是算了,別寫了,就跟之前一樣寫句生日快樂不就好了?

平井桃自暴自棄的想著,甚至就差那麼一點就要覺得這是個好主意了,她拿起準備好的生日卡,握起筆的指節碰到堅硬的物體,平井桃順勢一看

與湊崎紗夏成對的戒指在燈光下閃著亮光,平井桃發呆一愣,還是又將握起的筆放下,她摩挲著戒指,上面刻著的字跡勾起了她的回憶

『我們會一起出道!』

當年稚嫩的話語是14歲的青澀莽撞,湊崎紗夏以她一貫的倔強說出了聽來有些天真的約定,在當時的她們都很清楚這句話語可能只會成為以後談論起往事時會心一笑的回憶,卻不知道是命運奇妙,或是在當時說出這句話語時它便成了一句誓約,平井桃如約達成了湊崎紗夏的希望,而湊崎紗夏大概永遠也無法知曉那句話帶給她多大的力量

在回憶的蔓延下,平井桃勾起微笑,摩挲著戒指的手嘎然而止,她又一次握起筆來,寫下內心笨拙卻真摯的話語

「吶吶,生日快樂」當她執拗的叫醒熟睡的壽星時,她興奮的祝福聲和湊崎紗夏睡懵的眼神形成奇妙的畫面

還未完全清醒的壽星甚至沒聽清楚她說的第一句話,直到平井桃一股腦地將禮物和信塞進湊崎紗夏懷中,逃也似地跑走後她才終於回過神來

「什麼啊…」湊崎紗夏苦笑,明天再給也可以啊…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湊崎紗夏還是鼓起精神打開了那封信

密密麻麻的字跡和一堆劃過又塗改的痕跡,莫名地看得湊崎紗夏心頭發酸

「什麼啊…字還那麼醜…」她吸了吸鼻子,試著將淚水回收,卻在看到信封紙的最後一段時又哭又笑了出來

『這是陪妳渡過的第十次生日,對吧?還是第九次?呵呵呵,我記不得了,這代表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太長了,長到我都沒辦法記住全部的回憶了,但是這樣很好,呃…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可是紗夏在身邊的感覺很好,就算一起渡過的時間已經很久了還是覺得不夠,呃呵呵呵…太肉麻了我真的寫不下去了,哈哈哈…

不管如何,以後我依然還會是那個第一個為妳慶祝的人,不管是生日還是節日,甚至是妳傷心的日子,紗夏,生日快樂』

湊崎紗夏拿著信走出房門,果不其然的看到蜷縮在牆邊的團型物體,她蹲下身推了推平井桃露出來的腦袋瓜

「呀,丟了禮物就跑,妳以為自己是聖誕老人嗎?」

腦袋瓜搖了搖,發出悶悶的聲音「我是生日老人…」

「噗」湊崎紗夏噗哧一笑,坐到了平井桃身邊「那我就在這裡讀信吧!跟生日老人一起看」

「不要啦!」平井桃終於抬起頭,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湊崎紗夏哭紅的眼眶,她馬上就知道了「什麼嘛!妳都已經看完了!幹嘛哭啦!」

「妳還不是哭了」湊崎紗夏指了指平井桃也一樣紅著的眼眶,兩人對看一眼忽然同時笑出聲

「什麼啦!哈哈哈」

「呵呵,哭得好醜啊」

「再醜也沒有妳的字醜啦!」

「那是因為我很用心寫好不好!」

「略~」湊崎紗夏調皮地吐舌,而後倒向平井桃的肩膀,悄聲說著「謝謝」

「怯,謝什麼」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就算白髮蒼蒼了我都會這樣為妳祝福

完-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