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步

写手人生
https://wolf1016.pixnet.net/blog

SaMo/我才沒有喜歡(短)(遲來的生日廢文)

事後再想,湊崎紗夏發覺自己為了平井桃一時得意坦白了兩人之間對戒的事情而生氣這件事的確是有些無聊

她抿著嘴,就連正在回老家的路上還是有些悶悶不樂

啊!真是的!平井桃那個笨蛋!毀了我放假的好心情!回去要妳好看的!

(哈啾!遠在韓國的平井桃揉了揉鼻子,默默地感嘆著天氣的變化)

「紗夏怎麼了嗎?」身旁的母親溫柔地覆上湊崎紗夏的拳頭,看著久未歸家的女兒露出擔憂的神情「怎麼一副氣呼呼的樣子」

「有嗎?!」湊崎紗夏驚訝的摸上自己的臉頰,從車窗的倒影中發現自己的確是生氣時鼓著腮幫子的模樣,她愣了愣,趕緊伸手將臉頰揉平,露出一副無辜委屈的模樣說「吶吶,媽媽妳聽我說…」

「喔~」終於聽完女兒長篇大論的抱怨後湊崎母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輕笑了笑「紗夏這是…吃醋了?」

「我、我才沒有!才不會為了桃那個笨蛋吃醋勒!」湊崎紗夏虛張聲勢的反駁在母親狡黠的笑容下越發微弱「我、我才沒有…哼!」

「吶吶」湊崎母頂了頂湊崎的肩膀,靠近她耳邊悄悄說著「如果是桃的話,媽媽沒關係喔」

湊崎紗夏愣得合不上嘴,在還未想到怎麼反駁之前,熟悉的家門便先出現在眼前,母親迅速的付了車錢,將還愣著的她推出車門,早已在門口等著的父親默契十足的搬起後車廂的行李,在她終於回神過來時,她已經站在自己的房門前,而父母也早已在放下她的行李之後轉身回去處理他們的事情

「我才沒有喜歡桃那個笨蛋…」她遲了一步的辯解嘟噥在嘴含糊不清

「睡不著…」滑著手機,湊崎紗夏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時間已是深夜,明明再隔幾個小時就與家鄉好友有約但是她卻一點睡意都沒,退出遊戲畫面,通訊軟體上數百個紅色數字吸引了她的視線

她想著大概又是團體房在聊天或者又是公司通知了什麼事項隨意的點開來,果然,顯示未讀訊息的大部分都是公司與一些無謂的廣告,她將訊息一個個點開,把不需要的刪掉,滑到最後一行時,一個意外的名字突然浮現在最上層,時間是3秒前,名字則是傻瓜

『睡了嗎?』

平井桃其實不太傳訊息給她,更多時候都是湊崎自己一人在聊天室裡嘰嘰喳喳,而平井只會酷酷的回一個『嗯』字有時更敷衍的只給了個貼圖,本人狡辯著打字很困難反正都會見面不如當面聊這種話,卻不知每次發Instagram 總是一長串的人到底是誰,湊崎紗夏一直都懶得拆穿她,反正平井桃對自己那麼隨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發了這樣一長串是要誇獎她嗎?湊崎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迅速的按出沒有兩個字卻在要發送之際停頓了下,偶爾換我敷衍一點也可以的吧,她刪掉文字傳了個睡覺中的圖片

『幹嘛啊,明明就沒睡還裝』

『(吐舌)』

『貼圖很多是不是,妳可以再敷衍一點』

『學妳啊』

『呵,還不是打字了』

『哼,傻~瓜~』

對話停頓下來,湊崎不以為意的撇撇嘴退出了畫面,卻在猶豫幾秒之後又迅速的打開

『要幹嘛啦!』

『沒啊,睡不著』

『又做惡夢了?定延沒在妳旁邊?』

『沒做惡夢,定延在旁邊睡死了』

『那幹嘛不睡覺……怎麼,想我睡不著喔k k 』

『嗯…其他人都不會這樣,可是紗夏不在就覺得不對勁』

平井桃突然的坦白讓湊崎紗夏不知怎麼反應,她一直引以為傲的從容全然失敗,腦袋混亂的如同一團漿糊找不到頭緒

『紗夏…?』

停滯過久的對話被平井的一句呼喚接續下去,包括湊崎混亂的思緒,這樣的突然雖然意外但她並不討厭,手不自覺地摸上屬於兩人的對戒,她勾了勾唇迅速的回覆

『什麼啊,桃現在是在告白嗎?k k k,花言巧語對我沒有用喔』

『…少臭美了!誰在告白啊!那個傻瓜會喜歡紗夏這個冒失鬼!』

湊崎紗夏大笑著將手機截圖傳給平井桃,還用紅色箭頭指了指聊天界面上寫著『傻瓜』的位置

『妳啊』

她迅速的退出畫面,不去理會手機不停傳來的震動,在床上大笑了起來,直到幾分之後手機不再傳來震動,她好奇的一看,已經退出的對話框在手機上方留下最後一則訊息,她連在手機前都能想像出平井那傲嬌的表情

『怯,快點睡啦!出門衣服最好穿厚一點,又感冒了我才不會照顧妳勒!笨蛋紗夏』

哼哼,湊崎紗夏心情好的哼了哼幾聲,對於平井桃擅自就說出兩人事情的不快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她對著對戒喃喃唸著

「只許一次,下不為例」

這個戒指是她早就看好許久了,在和平井桃一起去買時她這麼告訴她戒指的意義『珍惜現在這珍貴的時間』,但是她卻隱瞞了下一句『因為有妳在身邊』

傻瓜,我才沒有喜歡妳

完-

评论(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步 | Powered by LOFTER